关于我们

银联商务海南分公司3.12植树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3-16

在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三月,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在公司党支部的领导下,银联商务海南分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青春绿宝岛,我们在行动”的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早上8点半,大家准时赶到指定地点,分配好任务后,分公司总经理刘总带队,工会主席蒋总指挥,海南分公司90多名员工们便各自来到任务区开始植树活动。
 
由于挖土是个力气活,身强体壮的男同志们就承担了这一重任。铁锹、锄头轮番挥舞,女同志负责扶树苗和浇水,很快地就把一棵棵树苗栽进挖好的树坑中。看着亲手栽种的小树林,大家心中充满了感动。
 
 
 
 
这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并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员工深入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植树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