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云南分公司举办“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十三周年司庆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3-01

二月,春暖花开,我们相聚昆明;二月,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前行。2017年2月18日,银联商务云南分公司在美丽春城昆明举办了“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十三周年司庆活动,分公司各部门、二级地市业务部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云南分公司13周岁生日,司庆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曾经来云南分公司的总公司交流干部以及银联交流员工。 
 
分公司李军副总经理的致辞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李军总充分肯定了云南分公司十三年靠拼搏所取得的每一次成绩;对每一位为分公司发展作出贡献的同事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最后李军再次表示,希望全体干部员工“不忘初心,携手前行”,继续为云南分公司的发展发光发热。
 
司庆晚会上,各部门、地市业务部,包括银联的交流同事都纷纷上台表演,,婉转的民歌、惊艳的舞蹈、悠扬的乐奏,他们用歌舞充分诠释了“七彩云南、舞蹈之乡”的真正含义,节目期间,分公司对服务银商十年以上的员工颁发的纪念品,并对2016年业绩突出、表现优异的同事进行了表彰,再一次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云南分公司才会越来越好。
 

 

 

十三年,我们风雨同舟,只要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十三年,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为银商的明天谱写更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