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福建漳州分公司工会举办“创新元宵节”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3-01

2月10日,银联商务福建漳州分公司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声面的“创新元宵节”活动。这场以“创新”为主题的活动将公司的创新培训内容融入其中,让员工们在欢乐的游戏中学到知识,提升水平。整场活动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重新认识、破冰团队游戏、回家吃元宵、考核验收。 
 
在“重新认识”环节,要求员工从自我介绍出发,突出个人特点。意在让员工在陌拜商户过程中能够产生第一印象效应,提升商户对于银联商务品牌的记忆。 
 
在“破冰团队游戏”环节,同一时间内,同一个游戏规则,按照分组,个人参与,小组积分,落后组表演节目。意在练习员工的学习领悟能力、个人主动性以及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 
 
在“回家吃元宵”这个环节,借全员回公司培训的机会,请大家品尝热腾腾的元宵,共同欢度佳节,让员工们感受到了银商大家庭的温暖。 
 
 
项目四:培训验收。以笔试的形式,全员参加考试,通过考核成果了解员工掌握的程度,同时也可以挖掘有营销能力的员工,为未来全员营销和深度营销奠定基础。 
 
 
漳州分公司的这次有创意的培训,让员工培训寓教于乐,不再枯燥乏味,达到很好的培训效果,也为福建分公司今后的培训提供了一次很好的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