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江苏分公司组织开展2017迎新年徒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2-04

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组织全省员工开展“迎新年”徒步活动,旨在提升团队合作精神,积极磨砺自身意志,强健体魄,缓解工作压力,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1月8日,连日降雨初歇,江苏分公司省职能部门和南京分公司员工齐聚南京江宁横山。徒步活动以团队协作的方式启动,分为“笑傲江湖”、“猛龙过江”等4个团队,路途中还安排集体任务——唱红歌、拍全家福。虽然天气寒冷,但同事们一路欢声笑语,在大自然氧吧中,远离城市雾霾,边走边欣赏风景,互相鼓励。一望无边的500米山地石阶,看似遥远却在伙伴们互相搀扶和鼓气中,不知不觉走到了终点。
 
 
同期,江苏分公司其他12家地市分公司,共654人在各自城市开展了环湖、登山、环城的徒步活动。活动后,大家都不禁感叹,平日繁忙的工作中,忽视了工作之余的许多乐趣,借活动机会不仅能放松心情、亲近自然,也在行走中增加同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进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