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银商青春荟,梦想起航站”文艺晚会迎新春掀高潮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2-04

由银联商务有限公司工会主办的“银商青春荟,梦想起航站”文艺晚会于1月16晚七点在上海杨浦剧场拉开帷幕。公司董事长田林,党委书记、总裁李晓峰,监事会主席徐宝权和公司党委及经营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邀请到银联总公司群工部总经理张济珍亲临现场。公司2017年经营工作会各分子公司代表及退休领导代表也前来观看演出。除抵达剧场的公司员工之外,全辖总分机构的广大银商人皆可以通过线上直播即时观看节目。
 
在一阵激昂的“楚鼓声声”中,我们的视线聚焦到了璀璨的舞台中央。湖北分公司的霸气开场揭开了整场晚会的四大篇章:炫动银商、致敬青春、梦想起航和大爱银商。
 
 
 
首章的节目非常精彩。我们见到了于去年“银商好声音”赛季崭露头角的歌者们的新作:广州银联网络二重唱《我像雪花天上来》、内蒙古、贵州、宁夏分公司的民歌串烧;落入了业务运营中心美轮美奂的舞蹈《采薇》仙境之中;赞叹福建分公司的创意快板说唱《银联商务真情服务》。
 
 
 
 
而银商人的创意、才华在第二章显露无疑。武汉金融数据服务中心自编自演的小品《心动银商》妙趣横生,贴合生活,引发现场阵阵笑声,将难度系数颇高的艺术形式展现得接地气、有质感。在河南分公司《霍元甲》、北京银联商务《惊鸿舞》、重庆分公司《致青春》之外,黑龙江分公司出其不意地秀出了《单车特技》,令人眼前一亮。这时,黄衣鼓者们的气势恢宏再次征服了全场:技术开发中心互动节目《巴西鼓》调动起全场观众的兴奋,台上台下你应我和,太完美!
 
 


 
随后两章的风格时而清新淡雅,时而火红浓烈。一会儿漂进《我心中的贝加尔湖》(厦门分公司),一会儿晃入炫乐鼓歌(河北分公司);此时徜徉在《灯塔》(陕西分公司),彼时过起了《好日子》(四川分公司);刚刚拉起《甲板上的马头琴》(“银商好声音”冠军),马上捧出一颗《追梦赤子心》(青岛分公司)……我们沉醉着,我们跳跃着。在这里,我们有幸聆听一曲男生琵琶(河北分公司),也近闻了异国的风笛、语言之美(战略发展部和国际项目组);见识了何谓影子舞(吉林分公司),若想说唱,还是一起来吧(数字王府井)。
 

 

 
银商人拥有才艺,更富有爱心。我们的“爱心基金”扶贫助学,帮扶危难,捐款已达百万余元,传递的公益播种下的是希望。在一曲《银商爱》(总公司)之后,我们迎来了公司领导及总公司员工的大合唱《银商大道》。载着对银商的爱、对人间的至诚,我们依旧不舍对梦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