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青岛分公司与青岛银联联合开展迎新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1-11

2016年12月23日,为总结回顾银联商务青岛分公司2016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展望新一年的发展,加强分公司与青岛银联的沟通交流,充分营造全员“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企业文化氛围,应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邀请,银联商务青岛分公司与青岛银联联合开展“银联一家人、欢乐在今宵”文艺汇演活动。 
 
汇演一开始大家的目光就被银联系统最优雅的女士们带来的《旗袍秀》所吸引。身着旗袍,她们缓缓向舞台中央走来,宛如古典的花,盛开在时光深处,彰显出贤淑、典雅、聪慧、清丽的性情与气质。   
 
 
 
如果说旗袍秀为我们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柔”,那么太极剑表演想必就是中国文化中刚柔并济的体现。太极表演翩翩起舞,潺潺悠然,阴阳相济,天人合一。送走尘世的喧嚣,迎来美丽的风景。   
 
 
接下来的古筝独奏将中国风渲染到极致。
 
 
一首小合唱《真心英雄》,用歌声唱出了我们一年来的团结奋进,也唱出了“支付人”不畏艰难敢为人先的精神,正如那歌词所唱:“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正是我们的携手并进,团结一致,才有了2016年的累累硕果。   
 
 
最近成立的“宽洋社”为我们带来的原创相声《支付那些事儿》,让我们在捧腹一笑中,淋漓尽致地体味到支付人的业务功底和工作日常。  
 
  
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共同带来欢声笑语。拼搏的路上有你相伴,成功的路上有你帮忙,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有你就不迷茫,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这是来自银商的男声小合唱为大家献上的一首动情的《相亲相爱一家人》。
 
 
精彩的节目环环相扣,最后一个节目是会议室乐队带来的《追梦赤子心》,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2016即将过去我们将迎来2017年的春天,回首过去的一年,昨天的美好回忆仍然历历在目,展未来,我们踌躇满怀期待更灿烂辉煌的明天。2017让我们满怀赤子之心,拥抱希望,追逐梦想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