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厦门分公司第四届电子竞技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1-10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搭建员工交流平台,提高团队凝聚力,近日,银联商务厦门分公司延续历年传统,组织开展了第四届电子竞技比赛。 
 
本次电子竞技活动以深入年轻员工娱乐生活为目标,积极贴合目前移动互联网游戏的潮流,结合员工民意调查,甄选出“王者荣耀”、“天天爱消除”、“三国杀”三个游戏项目,引起了公司年轻员工的报名热潮,虽已入冬天气转凉,但厦门分公司小伙伴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纷纷踊跃报名。
 
为了提高活动体验感,本次比赛场地选在建发JFC中心旅游体验馆,可谓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更有超大弧形投影屏幕。于是第一场“王者荣耀”的比赛就充分利用了场地条件来了次酷炫的全民直播,在场的小伙伴们通过大屏幕上的游戏直播感受到了现场激战正酣的气氛。该场比赛最终由四年磨一剑的岛外联队“阿陌兰蒂”一路过关斩将,摘得头筹。
 
第二场“天天爱消除”及“三国杀”的比赛同样精彩。在“天天爱消除”的比赛中,十多名选手围成一桌,经过几轮的激烈厮杀,最终由来自市场服务部的陈荣森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第一,传说中用一只手指就能虐你的荣森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其超强的实力。“三国杀”的桂冠则由来自产品创新管理部的王蔚获得,用两句话来总结他的两场连胜就是:“反贼司马神助攻郭嘉酒杀连弩手刃主公,内奸小乔借刀杀忠连下三反贼斩杀刘备”,以内奸角色夺冠也可见其实力与运气的不俗。
 
12月28日上午,厦门分公司举行了小型颁奖仪式,对此次获奖选手予以颁奖鼓励,员工们反馈热烈,纷纷表示出对于公司组织活动的喜爱,并一致表示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团队合作精神投入到公司各项工作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至此第四届银联商务厦门分公司电子竞技活动圆满结束。
 
 
 
近年来,厦门分公司始终致力于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高企业精神文明,关注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通过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迎合了员工的需求,有效提升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团队的建设。良好的活动氛围也不断为员工打造轻松自在的交流环境,员工们不断通过轻松愉快的竞赛形式展现了作为一名银商人所具备的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厦门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企业建设,努力将公司打造成集硬实力与软实力于一体的综合支付与信息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