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浙江分公司喜迎十三周年庆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12-27

2016年12月的这个周末,银联商务浙江分公司全员近三百人汇聚杭城,用激情热烈的文艺汇演和技能比武喜迎司庆十三周年。
 
 
第一天下午,金总首先发言,带领大家回顾了分公司发展的历年里程,和对未来的发展与展望。在分公司任职十年以上的老员工被邀请上台,授予“银联商务最可爱的人”绶带,共同用一首员工自创的《给你》,表达了对分公司深厚的感情和携手共进的决心。
 
 
接下来的文艺汇演可谓是精彩纷呈。歌唱、舞蹈、小品、相声、魔术,还有小游戏,看得出都经过了精心的编排和准备。我们都不是专业的演艺人员,但大家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都投入了很多,也付出了很多,利用业余时间设计、排练、准备道具等等,而这一刻,台下热情的掌声和欢呼给了所有人足够的回报。
 
 
 
最后由分公司领导领衔的花式走秀毫无意外地引爆了全场,面对各种经典卡通人物和事先绝难想象的反串效果,大伙儿拍红了手掌的同时也不由得暗自叹服:“银商的领导们……还真是拼啊……”。
 
演出结束后的聚餐上,趁热打铁评出了文艺汇演的一至三等奖和最佳风采奖、最佳参与奖、最受欢迎奖等奖项,看各位获奖者笑得像朵花儿一样。
 
 
第二天上午,分公司的技能比武大赛由一场全员业务知识测试拉开序幕。
 
 
随后分别进行了MCC码识别、银联返回码识别和智能POS操作三个单项的技能大比拼。各部门选送的精英们在同事的加油助威声中竭尽所能,一轮一轮地PK,最终留在台上的获胜选手获得了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并荣膺“技能标兵”称号。
 
 
浙江分公司这次系列周年庆活动,既热闹又有意义,像一条纽带将大家的心共同穿了起来。新员工们笑着闹着,原来平日里严谨的领导和前辈们还有这样可爱的一面……老员工们同样笑着说着,不经意里带出丝丝自豪……这,就是我们的银商大家庭!让我们携手共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