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黑龙江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6-12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筑牢反腐倡廉底线,6月4日,银联商务黑龙江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委成员约40人,前往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由“反腐之路”“警示教育”和“示范教育”三个展厅组成,展示了大量真实的案例资料和珍贵实物。通过讲解员的解说,以及图文并茂的典型腐败案件、腐败分子的忏悔影像、身陷囹圄的犯罪分子狱中的内心独白,震撼着大家的心灵,警醒大家要认真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也为参观的同志们上了一堂立体式、直观式的廉政教育课。最后,大家亲身领略了杨善洲等优秀优秀共产党员一心为公、勤政为民的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中国共产党赋予的新时代使命。
 
通过本次参观教育活动,党员们从“前车之鉴”中汲取深刻教训,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不断自省、自警,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扎实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廉政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