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甘肃分公司组织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1-30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1日银联商务甘肃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在兰党员及员工代表,参观了“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该展览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及实物等多种手段和方式,以甘肃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历史变迁为主线,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展示甘肃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成就。场内共设八个主题内容展区,分别为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包括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牢记嘱托阔步前行。除主体展区外,还设有笑脸墙、感言墙、流行语墙等外围部分。
 
 
一个小时的参观,大家不仅再一次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前后家乡的巨大变化,也深深为祖国今天的繁荣而深感自豪。改革开放,唤醒了陇原大地,开启了甘肃迈向脱贫路、生态路、幸福路的伟大征程。甘肃分公司也将乘着改革开放新时代的列车砥砺前行,为打造陇原一流综合支付与信息服务提供商不忘初心、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