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广西分公司团支部开展“激扬青春活力 做奋斗一代银商青年” 主题团会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1-2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建带团建,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健全“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充分发扬团内民主,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最大限度地团结和带领分公司广大青年为全区业务又好又快发展及对推进团的自身建设做出积极贡献。1月7日,银联商务广西分公司开展“激扬青春活力,做奋斗一代银商青年”主题团会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戴坚同志指出:“团支部是公司企业文化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青年员工尤其是青年团员应有居安思危的意识,应在组织生活及日常工作中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对团支部日后的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以创建学习型企业为契机,加强学习,全面提高团员青年素质;二是以青年突击队为载体,务实创新,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三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探索,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四是希望团支部能组织完善好各项激励及保障机制,充分调动青年积极性,为党的基层组织输送和培养新鲜优秀血液和生力军。
 
随后,新任团支部书记对2018年工作做了总结,并给在座的团员上了一堂以“激扬青春活力,做奋斗一代银商青年”为主题的团课。通过传达和解读“团十八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鼓励青年员工珍惜青春韶华,如饥似渴地学习积累,千磨万击地实践锤炼,一马当先地创新创造,最大限度地储蓄青春能量、激扬青春活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对公司有贡献的人才,极大限度地重燃了广大团员的青春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