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1-07

12月27日上午,银联商务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党性教育。同时,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以及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大会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宣教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杨继业同志在会上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的明白人”为题,为大家阐述了遵守党的纪律与规矩的重要性,并就“七个有之”“四风”等突出问题进行重点分析,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
 
 
随后,大会组织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活动。与会党员在组织委员黄闽同志的带领下,共同观看了“伟大的变革”开篇视频,并通过一些展品的照片,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接着,大会进行了 “不忘改革开放初心”专题讨论会,各党小组代表以“改革开放与支付行业”为主题,立足自身岗位,紧扣银联商务与支付行业发展的脉络,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比如,市场创新部的陈如彬以吴晓波《激荡三十年》为引子,为大家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支付行业的发展历程。
 
最后,黄闽同志为本次大会做总结。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本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帮助大家加深了对支付行业的认识,明晰了目前的市场发展形势,还理清了大家的工作思路,为新一年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持续发扬改革开放精神,助力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