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上海银商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1-19

11月13日,上海银联商务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瞻仰党的一大会址;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党的一大会址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是我们的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是党的根脉,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上海银商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步入纪念馆,在宣誓区,全体党员排成整齐的队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时刻让每一个人倍感振奋。在展示区,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随着讲解员的讲解无不形象生动起来,97年前,中华民族的一批先进分子走到一起,建立了中国共产党,肩负起中华民族救亡图存、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在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上,党总支委员徐建挺传达银联商务纪委《转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通知》;党总支书记万虹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国银联委员会关于印发邵伏军同志在中国银联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公司前总后台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围绕“加快公司转型发展步伐,党组织和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了发言。
 
加快公司转型发展步伐,以“做综合支付、信息服务专家、创客户首选品牌”为目标,公司党总支、支部、全体党员责无旁贷,必须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必须走在队伍的前列,夯实党建党廉工作基础;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共同打造做服务专家、业务骨干平台和机制,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每一个党员要首先树立危机意识、创新意识、精品意识、合作意识;每一个党员要团结带领身边的同事,响应公司号召做专家、当骨干;每一个党员要以身作则,努力做先锋、创业绩、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