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回顾革命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 传承红色基因——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0-19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革命历程,学习革命前辈崇高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光荣传统,砥砺奋勇前行,银联商务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回顾革命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9月26日上午,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了福建分公司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杨继业同志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勇于担当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教育党员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做好表率,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感染并影响身边人,在党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奋斗。
 
下午,福建分公司支部委员会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党在福建这片红色土地上的历史。通过展出的革命文物和历史照片构建的历史场景,全体党员重温了福建自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百年历史风云,回顾展望了八闽儿女艰苦创业,孜孜探索,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的光辉历程和美好前景。
 
 
随后,在组织委员、副总经理黄闽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着那一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响起,感觉仿佛回到了当初入党时的场景,全体党员心胸澎湃,表示将会把这份感动长留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新时代呼唤新气象,新征程开启新作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大家的信念与初心。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畏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深知艰苦创业来之不易,表示将持之以恒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承担新时代的使命任务,在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的带领下,齐心合力,携手新时代,团结奋斗,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