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辽宁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6-28

6月23日,银联商务辽宁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抚顺三块石抗联遗址。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刘景辉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永不叛党。”慷慨激昂的入党誓词回响在蓝天白云下,回响在三块石重峦叠嶂的山岭间,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在三块石红色广场上,刘景辉书记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东北抗日联军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切力量,坚持抗战十四年,是抗日最早、坚持最久、条件最差的一支英雄队伍,是20世纪三四十年代中国人民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伟大民族解放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革命史上有着不可磨灭的伟大功绩。东北抗日联军同日本侵略者进行了长达十四年的艰苦斗争,牵制七十六万日军,消灭日本关东军十八万,表现了中国民族不畏强暴,英勇不屈的精神,有力地支援了全国的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听过刘景辉书记讲解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东北抗联展现出的不畏艰难,百折不回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