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祭奠、缅怀革命先烈——上海分公司党支部前往龙华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4-11

清明节前夕,银联商务上海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上海龙华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祭扫活动庄严而隆重,分公司党支部的两名党员代表手扶订制的花篮缓缓走向英雄纪念碑时,陵园礼宾先后在广场上奏响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际歌。全体党员表情肃穆,集体默哀以向革命先烈们表达哀思和崇敬之情。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烈士纪念馆展厅,近距离地“走近”英雄的革命先驱,他们留下的照片和物件,向我们“讲述”了上海地区自1840年以来,为中国的独立、自由、解放和革命事业而献身的革命先烈、革命先驱的英雄事迹。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将“爱国”注入了时代精神和新内涵,实现“中国梦、强国梦”。作为一名银商系统的共产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深化民族和文化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立足本职做一名有使命、有担当的共产党人,真抓实干,勇为人先,为银商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