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广西分公司党支部举办《增强“四个意识”,向核心看齐》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3-29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的“四个意识”,银联商务广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吴艳同志在3月16日下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增强“四个意识”,向核心看齐》的专题党课。



课上,吴艳同志逐项并重点解读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内涵及重要性,并结合分公司实际工作进行了指导。她指出,增强“四个意识”,就是要坚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方向、立场和信仰,增强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结合日新月异的支付市场变化,不断学习、加强反省、持续提高,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责任担当匹配;要正确处理局部与整体的关系,从思想上认识移动示范工程的高度和重要性,使公司上下能踩准节奏,做好支付领域的布局;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分公司层面上要围绕总分公司经营班子的思想战略认真执行,确保团结统一、队伍整齐有力;同时要积极向先进人物、先进部门、先进兄弟公司看齐,找准对标,做出调整,使各项工作快速向前发展。

本次党课是分公司党支部贯彻落实《总公司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中支部书记坚持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在全公司形成良好学习氛围的体现。在座全员通过党课学习,均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将增强“四个意识”贯穿日常工作的始终,在自己的岗位上创新引领,带领公司员工团结一致、不断进步,与公司共赢共荣、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