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北京银联商务党支部举行“走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3-23

3月10日,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北京银联商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支部来到了坐落于北京市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团委、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拉开序幕。通过党课学习,大家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的创作背景,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真实内涵。同时,认识到公司正处在由传统支付行业向多元化、综合支付发展的战略转型期,在这重大的历史时刻,我们全体党员同志们要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和坚定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公司长远、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在党旗前,两名新党员庄严宣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神圣的宣誓仪式,让处在新时代的公司全体党员同志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为北京银商的美好未来继续努力奋斗!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深刻地领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精神内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每一位党员将在新时代发展进程中继续贡献出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为支付行业发展谱写出华彩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