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青岛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党课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2-14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11月16日,银联商务青岛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并邀请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党组书记赵振祥同志进行专题党课,分公司全体党员及各部门、各县区办事处员工在现场和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学习。
 
 
此次大会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军同志主持,张军同志首先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对全体参会同志进行了动员鼓舞。随后张军同志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回顾了青岛分公司十三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艰难成果,并要求参会同志在工作中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银联商务事业发展奋力拼搏。
 
接下来,赵振祥书记进行了专题党课讲解。赵书记首先对在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近三年以来的工作经历及体会进行了分享,强调了银联和银联商务“一家人”的概念,对分公司近年来的市场发展和业务转型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赵书记结合自身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工作经验进行了十九大报告要点解读。赵书记对我们国家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历史回顾,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推动我国经济实力、军事国防实力、科技创新实力、综合实力进入了世界领先水平。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确立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提出了“中国梦”,党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十九大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雄厚的战略眼光,坚定了全体共产党员的政治信念,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最后赵书记总结,学习十九大先进的思想体系和丰富的理论知识,对于银联、银联商务以及每个员工的发展都有至关重要的指导作用。全体员工要跟上时代步伐,与时俱进,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重要精神,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实现更大的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