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广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建党96周年暨深入地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7-2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银联商务广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桂林业务部全体员工总计近40人,于7月8日前往桂林兴安参观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追随红军足迹,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同时深入地市开展帮扶桂林业务部活动。
 
 
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是首批百家“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也是“弘扬红军长征精神教育实践基地”。在正式参观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于山脚下,满怀崇高敬意,为湘江烈士们献上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湘江战役纪念馆。最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园长廊内座谈,结合桂林业务部提出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由部分党员和融资业务业绩较突出的玉林业务部负责人通过分享工作经验的方式开展帮扶工作,通过交流和分享,在座全员在业务、思想和管理上都得到了极大的启发和震撼,对未来的工作更加充满信心。
 
 
本次参观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不仅是分公司党支部的一次党员教育活动,也是增强群众联系,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的一次党群实践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增强了光荣感和使命感,全体人员增强了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大家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积极投身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立足岗位、再立新功,为实现人生价值、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继续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