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贯彻落实“党建工作暨管理规范培训会”精神专辑(一)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4-24

编者按:4月13至14日,银联商务有限公司召开了“党建工作暨管理规范培训会”。会后,各分支机构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具体情况详细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现摘要编发: 
 
重庆分公司
 
4月15日,重庆分公司利用周六时间组织召开会议,迅速传达总公司“党建工作暨管理规范培训会”精神,分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党员参加了会议。
 
 
分公司副总经理梁泽玲首先向大家传达了田林董事长及李晓峰总裁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了总公司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政治要求;详细阐述了高埃仁纪委书记讲话中有关纪检监察和巡视工作的意义和要点。
 
分公司总经理朱华明随后指出,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入贯彻落实总公司党委要求,牢固树立责任主体意识,进一步规范分公司党建工作,严格恪守党纪国法和公司规章制度,为开展合规经营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要求全体干部党员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力配合好党委巡视工作组的巡视工作,正确认识检查发现的不足和问题,积极研究落实整改,促进分公司业务健康长远发展。
 
甘肃分公司
 
4月18日,甘肃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银联商务党建工作暨管理规范培训会”精神,分公司全体党员、管理人员、业务骨干通过现场及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汪慧同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田林董事长、李晓峰总裁和高埃仁纪委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分公司正在开展的“内控检查和市场巡讲”工作,对分公司党建、业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发挥标杆作用,敬畏权力,慎独慎行;要求全体员工严守纪律,创新思路、注重提升。
 
辽宁分公司
 
4月20日,辽宁分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建工作暨管理规范培训会”精神,分公司经营班子、党支部委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十二个地市负责人、综合管理部全体员工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景辉同志在会上指出,银联总公司将今年定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年”,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紧跟银联党委、总公司党委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全力以赴推广增值创新业务,坚定扩大市场份额,为实现2017年工作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