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各分支机构党支部从严从实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4-05

银联商务河南、辽宁、青岛、甘肃、吉林、陕西、山西等分支机构党支部从严从实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过程中动真碰硬,开出了实效。
 
河南分公司党支部
 
银联商务河南分公司党支部认真开好“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郑旭辉同志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对党员群众反馈的意见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党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们敞开心扉,谈体会,谈认识,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同时,党员之间也开展了坦诚相待的相互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会上,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做合格党员》教育片和《党员干部遵规守纪风险提示手册》。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分公司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
 
辽宁分公司党支部
 
银联商务辽宁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紧扣“两学一做”主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景辉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要立场坚定,注意言行,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更要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分公司中层以上领导要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责;要对公司负责,对部门员工负责,对自己分管工作负责,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青岛分公司党支部
 
银联商务青岛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张军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分别从自己的岗位出发,对照前期学习的情况进行了发言并进行热烈讨论。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部署,强化崇规意识、守规意识、执规意识,时时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共同为公司的发展努力奋斗。
 
甘肃分公司党支部
 
银联商务甘肃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汪慧同同志主持会议并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分公司全体党员通过现场及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员们通过思想汇报的形式从工作作风、创新精神、管理效率、服务质量、工作效益上查找自身不足,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改进措施。汪慧同同志指出,分公司党支部仍需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求每名党员实事求是,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推动公司整体发展。会议最后,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班子成员站在自己的角度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看法、意见与建议,通过这种交流让班子成员增加了交流、发现了问题、促成了进步。
 
陕西分公司党支部
 
银联商务陕西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潘新民同志结合实际,对支部及自身工作进行了剖析,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确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参会的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也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开展了党性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措施。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基本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的目的。
 
山西分公司党支部
 
银联商务山西分公司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耿安平同志主持。会上,耿安平同志首先代表班子做了班子对照检查,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列出了详细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分别从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作用合格等方面严肃认真地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具体的改进措施,并虚心接受了班子成员的批评。
 
 
耿安平同志在会议小结中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能使错误及时得到改正,班子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将理论学习与日常实践相结合,用党的理论知识指导经营工作,从而推动公司业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