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甘肃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12-12

11月9日,银联商务甘肃分公司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汪慧同同志结合分公司实际,首先对治国理政的八方面关键内容做了讲解,重点对“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分析,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障。随后对公报十二个关键词做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分公司全体党员增强自信,进一步锤炼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砥砺共产党人的党性品格和担当精神,在工作、生活中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做有担当、有信仰的合格共产党员。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甘肃分公司也即将迎来第三个“三年发展规划”的起步。分公司党支部将坚持从严治党,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从严治司,确保公司健康发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