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服务

【全国】王牌收银员争霸,赢取5000元现金大奖!

时间:2017-12-06



银联商务王牌收银员争霸赛在等你,

参与即有机会赢取5000元现金大奖!
 
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6日-12月25日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6日-12月11日
网上投票时间:2017年12月15日-12月22日
报名现已开启,请各位收银员伙伴们抓紧时间参与
 
活动对象:
银联商务特约商户收银员
 
报名方式:
1、发送“王牌”到“银联商务服务号”,即可获取报名入口;
2、进入“银联商务服务号”,点击页面底端“相伴15载”-“王牌收银员评选”,进入报名页面;
3、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
 

活动奖项&奖品:
银联商务2017年度王牌收银员奖,15名,颁发获奖证书,奖金5000元/人;
银联商务2017年度优秀收银员奖,15名,颁发获奖证书,奖金1000元/人;
王牌收银员所属商户将获得“银联商务2017年度王牌收银员训练营”奖杯,及VIP商户签购单广告专属定制免费体验(一个月)的奖励。
 
 
活动细则:
活动分为四个阶段:征集参赛者、参赛者甄选、网上投票、王牌认证。 
1、参赛者报名(2017年12月6日-12月11日)
银联商务特约商户收银员通过银联商务服务号提交报名信息,报名参赛。
报名手机号需与银联商务APP用户号保持一致。
* 报名者点击页面中的“我要报名”,填写姓名等相关信息完成报名。联系方式、商户编号等个人隐私类信息不会在投票页展示,敬请放心。

2、参赛者甄选(2017年12月12日-12月14日)
报名结束后,银联商务将根据2017年12月12日0点前,报名者在银联商务APP内获取的银杏豆总数进行筛选,银杏豆数量累积达到500及以上的报名者有资格进入投票环节。
前1500位报名且满足上述银杏豆条件的收银员,每人将获得50元电影抵扣券一张。先到先得,建议大家尽快报名。
* 电影抵扣券卡密将于12月22日前通过银联商务APP发放,请记得关注APP首页右上角消息的消息通知。
 
3、网上投票(2017年12月15日-12月22日)
投票将通过银联商务服务号进行,敬请关注。
网上投票完成后,根据票数排名,前30名收银员伙伴将入围到终极选拔。
 
4、王牌认证(2017年12月25日)
30名入围选手12月6日-12月22日期间在银联商务APP内累积的银杏豆,将被按15:1换算成票数;
网上票数*40%+银杏豆换算票数*60%,即为入围收银员的最终分值;
根据最终分值排名,我们将评选出前15名,认证为“王牌收银员”。
 
如何获取银杏豆:
目前可以在银联商务APP内获取银杏豆
每日打卡+50~500
POS服务+500
在线学习+500
考试通过+1000
参与银杏豆福利活动,获得相应豆豆奖励
其它
 
另外,只需登录银联商务APP完成一次在线学习,就满足进入投票环节的银杏豆要求!
 
立刻下载,登陆银联商务APP获取银杏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