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服务

[苏州]全民付体验即有礼!

时间:2013-05-14

为了进一步提升苏州市民对全民付的认知度及使用率,银联商务江苏公司联合华润万家及苏州通市民卡,奖励在全民付上进行业务办理的持卡人。即日起,只要将全民付交易签购单晒在微博上,即有机会获得不同程度的奖励。

活动时间:2013年5月4日—2013年6月6日

活动简介:
    1、5月6日—5月31日,持卡人通过全民付办理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业务→关注银联商务苏州分公司→将交易签购单晒在微博上→转发3位好友并@银联商务苏州分公司,即有机会获得50元话费,共150名。

2、5月6日—5月31日,持卡人通过全民付办理公共事业缴费业务→关注银联商务苏州分公司→将交易签购单晒在微博上→转发3位好友@银联商务苏州分公司,既有机会获得30元话费,共150名。

3、5月6日—5月31日,持卡人通过全民付办理苏州通充值业务→关注银联商务、苏州通微博→将签购单晒在微博上→转发3位好友@银联商务苏州分公司@苏州市民卡,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每周10名。

4、5月6日—6月6日,凡关注银联商务苏州分公司在微博上转发所有#全民付课堂#系列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一盒宝”一份,我们将在5月31日随机抽取,共三名。

5、活动结束时,将在所有参与微博互动(活动1、2、3)且符合条件的持卡人中,抽取一名,赠送500元欧尚消费卡一张。

活动说明:
    1、中奖名额抽取:
    (1)活动1、2、4的中奖名额将在所有转发条件符合的持卡人中进行随机抽选,活动3的中奖名额将与苏州通公司共同进行抽取。
    (2)所有中奖人将通过微博私信通知,获奖者需将中奖短信或中奖礼品晒在微博上并@银联商务苏州分公司。

2、兑奖方式: 
    活动1、2话费赠送充值将由银联商务直接通过全民付为获奖人充值。活动3、4礼品发放则通知获奖人至银联商务或苏州通网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