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总裁赴北京银联商务调研并慰问员工

时间:2018-03-01

228日,公司李晓峰总裁赴北京银联商务指导工作。李晓峰总裁转达了公司田林董事长对北京银联商务全体干部职工的问候和关怀,并与员工亲切交流,对过去一年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向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
 
 

李晓峰总裁指出,现在互联网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我们要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努力寻找支付场景的新出路,深挖智能终端设备轻应用,不断扩大“云闪付”的市场占有率;推广云服务产品应用,充分融合商业银行与银联商务在综合支付领域的优势,推动大数据产品服务行业客户的跨越式发展;重视传统支付业务与线上支付产品的结合,在新零售领域创造新的业务突破口;注重客户支付体验,加快增值创新步伐,突出金融业务在支付产业链中的重要作用;“基于当下、着眼未来”,积极推进开放式平台的推广和应用,推动公司业务转型;“摈弃当下,构建未来”,按照新的发展规划,积极探索建立适应新形势下企业发展的组织体系及业务架构,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经营意识,有效促进公司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李晓峰总裁对北京银联商务的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办公环境以及各项工作部署给予了指导,充分肯定了公司在近年发展建设中体现出的经营活力与研发创新能力,为北京银联商务发展指明了方向

 

 

 

“东方风来满眼春”,李晓峰总裁慰问北京银联商务全体干部职工,使公司全体人员倍感鼓舞,信心满满。2018年的战鼓已经敲响,时不我待,北京银联商务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牢固信念,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坚不可摧的精神,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共创银商美好未来。

 

 

北京银联商务有限公司

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