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联商务被推选为北京市支付清算协会副会长单位

时间:2017-04-25

423日,北京市支付清算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华融大厦举行,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市民政局领导参加,在京银行业金融机构、非银行支付机构等代表出席会议。北京银联商务被推选为北京市支付清算协会副会长单位、理事。

   北京市支付清算协会由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北京银联商务等单位发起,获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协会的成立将大大促进会员单位实现共同发展,对北京市支付清算服务领域进行自律管理,维护支付清算服务市场的竞争秩序和会员的合法权益,防范支付清算风险,促进支付清算服务领域健康发展。

北京银联商务有幸被推选为副会长单位、理事,这是协会各成员对北京银联商务在推动北京市支付行业发展所做努力和贡献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对北京银联商务的鼓舞与鞭策,我们将在北京市有关政府部门、北京市支付清算协会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开展支付服务,着力完善行业自律机制,推动行业的规范发展,为推进北京市支付产业蓬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