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 共同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北京银联商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欺诈现场宣传活动

时间:2016-12-19

为有效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加强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欺诈》专项工作的要求,认真贯彻总公司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属地防范电信网络欺诈的宣传教育,北京银联商务于1216日在公司大厦一层开展“加强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 防范电信网络欺诈”的现场宣传活动。

   在现场宣传活动中,我司向大厦内其他单位的办公人员发放宣传折页,折页内容涉及安全用卡常识、防范电信网络欺诈、非法买卖银行卡等内容,并现场向大家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惯用的手段及防范常识、非法买卖银行卡的后果等内容,告知大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等账户存取工具,保护好登录账号和密码等个人信息,对于废弃不用的银行卡,应及时办理销户业务,并将卡片磁条毁损,不随意丢弃。

通过本次宣传,北京银联商务旨在进一步扩大社会公众对防范电信网络欺诈的认识,营造公平诚信的社会环境。共同创造安全、高效、便捷的支付环境,维护国家及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