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联商务荣膺“北京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6-12-09

近日,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总工会、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等管理部门对全市数万家企业进行了“20132015年北京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评审,我公司荣膺获得此项荣誉。同时,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张颖荣获“北京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个人”称号。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北京市相关政府部门对公司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公司多年来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积极付出,也是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巨大鼓舞与勉励!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再接再厉,认真贯彻国家和北京市的相关规定,通过不断深化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各项工作,建立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持续提升公司的良好社会形象和声誉,凝聚和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为公司业务的稳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更为建设北京——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