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商务与太平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6-11-18

11月8日,李晓峰总裁与张靖文副总裁、张野助理总裁一行在宁波银联商务总经理陈岳辉的陪同下,与太平鸟集团董事长张江平及财务总监申亚欣、IT总监陶润堂等高管进行了会晤。

会上,张江平董事长对李晓峰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太平鸟时尚服饰的产品定位及市场战略布局,并对服装产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进行了专业分析,表达了与银联商务合作的意愿。李晓峰总裁对太平鸟集团在服装行业中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银联商务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在产业中的地位,对公司在线上、线下、移动支付等方面的综合支付服务优势也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尤其就精准营销、营销联盟、大华捷通、大数据等产品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李晓峰总裁与张江平董事长代表双方就综合支付业务合作事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将为双方的下一步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