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

时间:2021-09-15

尊敬的特约商户:  

 

  为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降低小微商户经营成本,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等四部委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降费让利要求,响应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关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的倡议,我司决定:2021年9月30日至2024年9月29日,对符合标准的商户实行支付手续费优惠,具体通知如下:  

 

  1.针对所有标准类商户的借记卡线下消费类交易,实行发卡和转接费9折、封顶值不变。优惠类商户继续维持原来的7.8折优惠,不做调整。  

 

  2.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有经营行为的个人的网络支付交易,对交易手续费实行基准日(2021年6月25日)的9折优惠。  

 

  3.对商户开放自主申请降费权益的通道,商户可登陆“银联商务”APP按照指引提交、确认申请信息。  

 

  4.针对活动开始以来手续费误收、多收、应降未降等问题,商户可拨打我司客服专线95534、或联系我司当地分支机构的客户经理,我司将尽快核实并予退还。  

 

  我司将继续竭诚做好客户服务,切实将减费让利政策惠及到广大商户。  

 

  敬请知晓本活动,活动详情咨询客服专线95534。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