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法机构假冒银联商务发布销售POS终端广告的声明

时间:2019-08-16

  近日,有外部机构假冒银联商务名义,在包括“爱奇艺”视频网站在内的网络平台上公开发布销售POS终端的广告,对此,我公司正式声明如下:

 

  银联商务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监管机构的相关要求,从未或委托其他机构通过任何传播媒体、宣传工具或方式,发布销售POS受理终端或者收款二维码的广告。对于外部机构冒用银联商务名义推销或开展违规、违法活动的情况,我司将保留追究相关机构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遇到假冒银联商务的公司和个人,可关注我司官方微信公众号“银联商务服务号”,在对话框内输入“举报”,选择“假冒银联商务电信诈骗信息举报”填写举报信息。

 

  附:银联商务POS终端和收款二维码的申请受理方式

 

  1.网上申请:登录银联商务官方网站www.chinaums.com进行申请。

 

  2.电话申请:通过拨打银联商务24小时客服热线95534向客服提交申请。

 

  3.微信公众号“银联商务服务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联商务服务号”,点击页面底端菜单栏“商户服务-我要签约”进行自助登记,我司客户经理会主动与您取得联系。

  

 

  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7日